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汉教本科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0 作者:汪凡榆 点击量:

38日晚,汉教本科党支部在文学院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文学院党委委员杨雪到会指导,党支部35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明刚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本次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韦明刚同志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度的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照会议安排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自身实际出发,对照党章要求,全面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大家在会上不回避、不掩饰,为身边党员同志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虚心接受并表明了今后改进的决心。接着,开展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党员。

(党员同志作自我批评)

(文学院党委委员杨雪同志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杨雪对本次大会进行点评。杨雪老师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结合日常实际,有根据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杨雪老师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支部能在新的一年中树立品牌意识,发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特色,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自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创新争优,建设有汉语国际教育特点的党支部。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认清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势、把握发展大势、融入发展大势,把自己的青春注入党和国家的发展事业中。最后,大家对支部工作情况及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共有五位党员被评为优秀。

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汉教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正视自身的不足与问题,提出中肯切实的建议,树立整改落实的信心。支部会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出发点,以已取得的成绩为基础,建设一支创新争先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