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自习室相关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3-02-23 作者:文字 | 龙如云 李烨桦 图片 | 赫英娜 点击量:

2023年2月21日下午16:00,文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自习室相关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我院党委书记胡小坤,党委副书记郭爱涛,副院长黄艳阳,行政办董林平、周石泉,学工组辅导员赫英娜、王天亮以及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学院目前自习室的基本情况进行基础调研汇报。在了解自习室使用现状和学生反馈的一些问题和需求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自习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后,综合各方面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就自习室服务管理、引导教育、座位规划、设备调整等各方面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

经过本次专题工作研讨会,相信我院自习室的服务和管理会有更大进步,同学们自主学习的意识会更加强烈,能够更好地发挥“学生拼命学”的“三拼精神”,激发文院学子昂扬向上、辛勤奋斗的新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