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师生代表教师节看望林仲湘教授

2022-09-07 作者:许梦杰 点击量:

202297日,在教师节暨中秋佳节来临之季,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涛,辅导员韦明刚、董艳秋带领受助学生看望了“沙少海助学基金”的发起人林仲湘教授,并向林教授致以诚挚的祝福。

期间,林仲湘教授与老师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郭爱涛副书记对林教授对文学院师生的关怀与帮助表示了极大的感谢。林教授在谈到“沙少海助学基金”时表示,“沙少海助学基金”是为了帮助家庭较为困难的研究生继续学业所面临的经济压力而设立,希望学院能全面了解每一位同学的情况,鼓励有困难的同学申报,以帮助更多的学生减轻压力。林教授还提到,“沙少海助学基金”是为了感念恩师沙少海先生对林教授求学时的帮助与鼓励,希望后人能秉承先生精神,并将此助学金一直承办下去。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交谈中,我们感受到了林教授对文学院的师生的关切与帮助,更加晓喻师道,感念师恩。最后,郭爱涛副书记一行人再次诚挚感谢了林教授对学院师生的关心与帮助,并叮嘱林教授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林教授与文院师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