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广西大学文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8 作者: 点击量:

广西大学文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17日下午16时整,广西大学文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文学院301教室正式召开。文学院副院长田春来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王天亮老师、院学生专职辅导员韦明刚老师、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卓能聪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01 开幕

本次研代会主持人为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闫海凌同学。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随后进入第二项议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02 致辞

一、学院副院长田春来老师致开幕词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田春来老师致开幕词。田副院长强调,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我院今后研究生工作的描绘和展望,希望以此为标志,使我院研究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学院副院长田春来老师致开幕词

二、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卓能聪同学发言

随后,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卓能聪同学发言,代表校研究生会肯定了过去一年文学院研究生会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的文学院研究生会能充满信心,团结一致,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卓能聪同学发言

03  工作报告

一、听取《广西大学文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至第六项议程,文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斌雪同学宣读《广西大学文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报告主要回顾了学院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斌雪同学宣读工作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广西大学文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领导老师、嘉宾、参会代表们正在审议工作报告 

04 发放聘书

大会进行至第八项议程,学院副院长田春来老师为文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发放聘书。


05 选举

一、宣读《广西大学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大会进行至第九项议程,由文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景佳同学宣读《广西大学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景佳同学宣读选举办法 

二、选举产生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听取选举办法及四位候选人的简介后,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投票环节。

大会代表投票 

 代表们填写选票后进行投票,经过严格的唱票计票过程,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罗佳祺、戴园梓、袁磊当选为文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06 闭幕

一、院团委副书记王天亮老师致闭幕词

院团委副书记王天亮老师在闭幕词中强调,"拼搏、奋斗、服务、奉献"始终是我院研究生会的宗旨。此次研代会将成为一个起点,为我院研究生会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发现新问题、尝试新方法、迎接新挑战,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院团委副书记王天亮老师致闭幕词

二、全场起立,奏唱校歌

大会的最后,全场起立共唱校歌。至此,广西大学文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图:曾雅璐、张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