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2021-11-03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0月23日晚七点,广西大学文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在文学院六楼小礼堂成功举办。文学院李超老师、韦明刚老师、董艳秋老师、赫英娜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郑芮鹏学长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首先由陈凯风、刘双知、刘张樱、罗一晨四位同学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作为开场,美妙的歌声深深打动了观众和评委们的心,赢得热烈的掌声。接下来,17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晋玉丹、牟晨萌、陆艺丹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沈文杰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廖家满等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最后,由董艳秋老师做点评。董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也对本次比赛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对同学们寄寓更高的期望,期待着大家今后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本次演讲比赛精彩而激烈,生动展示了我院青年团员自强不息、勇担时代重任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让台下的观众热血沸腾,燃起了心中为国奉献的理想之火,也更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的决心。精彩的演讲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慷慨激昂的演讲却余音绕梁,令同学们久久不能忘怀。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时代赋予青年人的重任与使命,也立志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刻苦,为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而不懈努力!

(文:朱珊珊 图:熊成禹 康嘉栩 吴永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