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文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

2020-09-30 作者:李紫莹 李思慧 点击量:

2020929日下午,文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学院301室召开,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胡小坤书记给与会成员做了《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专题培训。培训中,胡小坤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

《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桂组通字[2020]36号)、广西大学贯彻落实《2020年全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工作方案(西大党组[2020]2号)、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区高校和中小学校幼儿园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桂教工委组[2019]48号),在学习和解读文件的同时,认真梳理、逐项分解区党委和校党委列出的党支部工作任务清单,在此基础上对我院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目标和任务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党建工作会是以文件学习+工作研讨的形式召开的,工作研讨的部分,与会人员围绕“调整优化党支部设置”,立足支部的具体情况,深入思考和研讨。

会议中,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学院党委递交了《2020-2021学年广西大学文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党委专职组织员杨雪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广西大学党委党费收支情况和2019年度广西大学文学院党委党费收支情况。


(文:李紫莹 李思慧   图:张煜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