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述职评议考核

2020-09-30 作者:何泳霖 李思慧 点击量:

202092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学院301教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师生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学院11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工作述职,述职内容主要围绕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组织生活、达标创优等五个方面展开,院党委书记胡小坤同志对每一个支部书记述职依次予以点评。点评既肯定了党支部在过去一学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如教师党支部应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探索课堂教学中专业课与思政课同向同行的好办法、好思路,带领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有效方法,学生党支部应进一步加强规范撰写会议记录的业务能力,做好日常工作原始材料的归档保存工作,尤其是在党支部评星定级中获得星级称号的党支部,应进一步对标对表抓好整改提升,为学院党支部的建设做好引领和示范。

胡小坤同志最后在总结中指出:述职是对过去工作的思考和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谋划和部署,希望各党支部能够通过开展述职评议,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以贯彻落实《2020全区加强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为抓手,对标对表,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明年学校党委对我们创建“标杆院系”的检查。

(文:何泳霖 李思慧  图:张煜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