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文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2020-09-30 作者: 点击量:

2020929日下午,广西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文学院301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小组领导成员、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宁章同志,校党委巡察组组长何志清同志,第二巡察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瑞超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郭爱涛副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周瑞超同志代表第二巡察组具体反馈了巡察意见,王宁章同志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文学院的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王宁章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确保整改见底到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整改落实抓细、抓实、抓牢;要突出成果运用,形成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跃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坤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对于巡察组反馈意见和要求,虚心接受、全盘认领、直面问题,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三是结合巡察组反馈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四是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与学院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使从严治党、规范管理成为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