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山大学洪炜副教授做客我院“望道大讲堂”

2022-11-30 作者:图/文 劳耀琳 点击量:

 2022年11月25日,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洪炜副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题为《不同水平汉语二语者句子阅读加工中的语义整合研究》的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孙瑞教授主持,我院特聘教授鹿士义老师为讲座与谈人和点评人,学院师生四十余人参与此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洪炜老师首先对本研究的研究背景进行了说明,然后详细介绍了本研究的实验方法、实验流程以及实验结果,最后对实验结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9D223


 在交流环节,洪炜老师回答了我院师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在点评环节,鹿士义教授指出,洪炜老师的报告从实验材料、实验方法到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行为实验研究范例,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讲座中得到启发,在今后的实验研究中掌握好每个细节。

至此,本次报告圆满结束,我院师生对当前相关领域的研究现状、研究方法和研究前景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