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雅韵金秋”美育之窗现场展演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22-11-03 作者: 点击量:

2022年11月1日下午4:30,由共青团广西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广西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和广西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雅韵金秋”美育之窗现场展演系列活动在广西大学劝学岛成功举办。广西大学团委书记谢能重、广西大学杨氏太极拳协会指导老师文学院黄海云教授、广西大学文学院团委书记赫英娜、广西大学校团委梁琪等领导老师们莅临会场,与同学们共同参与此次展演。

在这次展演中,西大学子通过诗朗诵、乐器演奏、歌舞展演等表演方式,展现了“美如兰”的气质,“馥比仙”的风采。


民乐合奏《清平乐》


小组唱《少年行》


舞蹈《刀马旦》


武术表演《青春太极行——杨家老架太极拳》


古筝表演《瑶族舞曲》


独唱《青玉案·元夕》


诗朗诵《大泽颙望》



1E72A

合唱《少年中国说》


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本次美育之窗活动搭建了校院之间美育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年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塑造美育精神,在享受美的同时创造美,以优秀的综合素养争做新时代五有领军型人才。



撰稿:赫英娜 龙如云

图片:苏萃兰 黄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