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轮巡讲

2022-12-09 作者: 点击量: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的工作提示》与广西大学党委《广西大学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的通知》《关于全校基层党组织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文学院党委组建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并于12月6日组织开展了第一轮巡讲。

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坤同志以《学原文 悟原理——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二十大报告原文,扎扎实实悟二十大精神真谛。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涛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向全院师生党员全面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


学院集中巡讲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对接联系党支部做了二十大精神巡讲。

EFA17

33C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