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文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作者: 点击量:

11月9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坤同志主持,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新闻联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部署,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是当前的学习重点。目前,学院党委已通过汇贤学堂、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后还将持续组织开展相关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