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文学院师生一行赴企业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16 作者:王天亮 点击量:

2023315日,文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坤、副书记郭爱涛、团委书记赫英娜、团委副书记王天亮、辅导员董艳秋,带领毕业生代表30人,前往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积余”)开展访企拓岗、院企合作调研交流。

师生一行35人受到企业方负责人招商积余总部人力经理张国强,南宁公司人力总经理黎顺超、经理李娟,项目经理陈善涛的热忱接待。企业方首先陪同师生参观了招商积余写字楼物业管理项目,随后院企进行座谈交流。

胡小坤代表学院,感谢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她详细介绍了广西大学、广西大学文学院,特别介绍近年来深化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方面的进展,介绍办学特色,科学研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科研成果交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张国强代表企业,对文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广西大学毕业生的岗位投放力度,并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实践平台,希望在企业内涵式发展中与学校学院更深度的合作,并多次表达企业热忱欢迎西大毕业生、西大文学院毕业生加盟公司的愿望。

此次走访企业,是文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内容之一。通过走访,积极搭建院企对接合作平台,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通过走访,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深度契合,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