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拟录取推免生公示

2022-09-29 作者:文学院 /审核: 田春来 点击量:

2023年拟录取推免生公示

 

推免生严瑾,通过了学院专业考试小组考试,其成绩为:85.14分,拟被录取为2023级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硕士研究生。

推免生周菠,通过了学院专业考试小组考试,其成绩为:82.39分,拟被录取为2023级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硕士研究生。

推免生程芸,通过了学院专业考试小组考试,其成绩为:81.18分,拟被录取为2023级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硕士研究生。

推免生韩琳琳,通过了学院专业考试小组考试,其成绩为:78.74分,拟被录取为2023级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硕士研究生。

推免生高歌,通过了学院专业考试小组考试,其成绩为:78.6分,拟被录取为2023级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硕士研究生。

推免生梁秀敏,通过了学院专业考试小组考试,其成绩为:76.94分,拟被录取为2023级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硕士研究生。

此公示日期为10个工作日。 

 

 

                                                                                                          广西大学文学院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