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工会到学院分工会进行工作检查和调研

2021-11-29 作者:董艳秋/文 韦明刚/图 点击量:


1124日下午,广西大学工会副主席孙睿带领林瑞波、王顺茗、胡尔丹等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到学院,对学院工会2019-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潘立慧首先代表学院工会对近三年工会在民主管理、组织建设、宣传教育与信息管理、文体社团管理、福利工作、女工工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不足、整改方向进行汇报。校工会听取学院分工会汇报后,现场对各项工作材料进行了检查,对学院分工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工会能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承办学校的一些活动,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检查结束后,学院参会人员与校工会就当前工会在如何宣传学校政策、学校双一流建设如何凝心聚力、如何更有针对性开展活动、怎样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工会工作要创新思路、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强沟通协调,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为教职工营造家的感觉,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努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艳阳主持,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潘立慧、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董艳秋、福利委员董林平参加会议。

(董艳秋/文 韦明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