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节校领导到我院慰问教师代表

2021-09-21 作者:文学院 点击量:


丹桂飘香金秋到,桃李春风敬师恩。910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副校长范祚军带领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陆志思、校工会干部王顺茗到我院慰问一线教师代表李志艳、唐七元、张维,为他们送去鲜花及慰问金表示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送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

在随后的座谈中,范祚军副校长与教师代表们围绕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教师代表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肯定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广大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砥砺前行,担当奋进,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继续攀登教学、科研新高峰,为推动学校建设区域特色研究型大学再立新功。

院党委书记胡小坤,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瑞,副院长黄艳阳参加慰问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