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李越颖同学荣获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征文奖

2021-06-04 作者:文学院学工组 点击量:


 

近日,从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处获悉,由我院李越颖同学撰写的《打造环保人造板,助力云桂奔小康》被评为2020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征文并入选优秀作品展播。

李越颖,女,汉族,199810月出生,中共党员,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7级本科学生。该生历年加权平均分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广西大学校长奖学金、优秀学生等荣誉。该生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1篇;曾赴泰国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进行汉语教学实习;参与过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组织的调查项目和《马君武全集》编辑校对等工作。担任汉教本科党支部书记、广西大学学生天文协会副会长、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习委员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