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2020-10-13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2日下午,文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涛和副院长田春来出席,就业信息联系人、辅导员王天亮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郭爱涛老师从以往经验和现实情况出发,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就业形势变化与影响,文学院毕业生应勇担时代使命,直面挑战,敢于突破自己;打磨专业技能,化被动为主动,尽早对职业和人生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学院、学校平台和资源,主动就业。同时,还鼓励各位同学克服挫折,不断拼搏,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紧接着田春来老师为毕业生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及研究生招生政策,并为毕业生们介绍在未来的备考过程中,学校、学院和老师们将从多方面为考研学子给予关怀与帮助,动员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鼓励备考的同学们要合理制定目标、计划,安排好学习时间,调整好心态,充满信心,坚持不懈。

最后,各位老师针对毕业生们关心的就业、考研及考公等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解答并给出了建议。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思想动员作用,为推动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天亮/文,赫英娜、陈梦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