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2020-10-23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对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政策,确保建档立卡毕业生充分就业,10月23日下午,文学院在育林楼403教室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涛出席,就业信息联系人、辅导员王天亮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参会。

会上,郭爱涛老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了每位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对学院就业服务工作的意见或建议。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交流,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对于企业用人标准、薪资待遇,如何准备基层就业项目,参加面试要注意的事项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提问和交流,与会老师一一解答,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郭爱涛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具体情况,详细介绍了精准帮扶政策。他强调,建档立卡毕业生是学院最为关心的群体,希望同学们尽早规划,准确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主动作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勇敢务实;希望同学们与学院、老师主动交流,如果遇到困难和问题,学校和学院为同学们及时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王天亮/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