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青团广西大学文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29 作者: 点击量:

20201023日晚7点,共青团广西大学文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文学院401教室召开,全体团员代表认真负责,圆满完成预备会的各项议程。


经过精心筹备,1024日下午3点,共青团广西大学文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于第二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会议由邢万里同学主持,广西大学校团委书记谢能重老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爱涛老师、团委书记赫英娜老师、辅导员韦明刚老师、王天亮老师、韦先明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团委书记谢能重老师发表讲话。谢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发挥专业特色,打造中华才艺展中华经典诵读等系列精品活动,开展富有学科特色的主题征文比赛等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加强思想淬炼,铸牢政治灵魂,树立远大理想,练就扎实过硬本领;希望我院共青团改革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更好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我院共青团工作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以青年为本,问计于青年,问需于青年,构建服务青年发展的工作体系,助力五有领军型人才培养。全体代表认真聆听学习讲话内容,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谢书记的关心关怀。




随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爱涛老师发表讲话。郭副书记指出,共青团工作要坚持服务学校、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坚持服务于青年成长与成才,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并不断开拓创新青年活力。同时,郭副书记希望学院团委工作能够不断创新、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着,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陈莫斯楠同学作为兄弟学院团委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文学院的团委工作对兄弟学院具有榜样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共青团工作中能够保持友好关系,更好地促进各学院团员青年们的交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最后,文学院团委书记赫英娜老师代表共青团广西大学文学院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文学院团委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会场氛围充满激情,团员代表们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并予以审议。



在听取完工作报告后,会议进入选举共青团广西大学文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阶段。本次选举公平、公正、公开,在总监票人张鑫同学的组织之下,全体代表郑重填写选票、有序将选票投入投票箱中,最终选举出闫蔚雯等7名同志担任共青团广西大学文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由新一届委员代表张晓彤同学宣读倡议书。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

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团委委员的带领下,学院团委工作定能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