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荣获广西大学人文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0-10-29 作者: 点击量:

1011日,2020年广西大学人文知识竞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举办。各学院精英荟萃,齐聚一堂。在各队激烈的角逐后文学院代表队勇夺桂冠,荣获一等奖。



赛前,大屏幕循环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视频,引导同学进一步深化抗疫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


在第一环节,各学院共分为四组,每组有一分钟时间进行抽题,每道题需要场上队伍在5秒内进行作答。文学院位于C组,同医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一同答题。在每一次的举牌回答,文学院代表队都答问如流,顺利进入第二环节。



在第二轮简答题环节开始后,各学院的参赛队伍分别上场回答问题,每支队伍上场后在30组问题里选择一组回答。



文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在赛场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展现其博览群书的过人风采。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代表队夺得竞赛桂冠,全场掌声如潮。


 

文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满怀自信、意气风发,面对问题对答如流,展现了西大学子博学多才的过人风采。竞赛为文院学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他们齐心协力、厚积薄发,为大家展示了文院学子的才识与聪慧。感谢他们台下的辛苦付出,同时祝福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