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文学与文化中心2020年兼职科研助理岗位招聘通知

2020-11-17 作者: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 点击量:


  


因工作需要,广西大学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科研平台现面向文学院在校生招聘兼职科研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科研平台管理日常事务或协助科研平台负责人及其科研团队开展科研业务相关的工作。

二、招聘要求

(一)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处分;

(二)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调查研究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三)在校大三大四学生,或者研究生二年级学生,有一定业余时间。能胜任岗位要求,熟悉公众号的编辑与运营,能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

(四)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三、具体岗位及数量

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兼职科研助理2-3名,兼职时间20201125-1231日。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01117日至21日。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广西大学文学院2020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报名表》(附件);

2. 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3. 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者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71-3234952

  箱:wxykyb@gxu.edu.cn

五、其他事项

(一)兼职科研助理岗位按照“信息公开、按需设岗、双向选择”的原则招聘与管理。

(二)兼职科研助理受聘期间按照学校临时聘用人员管理,不签订劳动合同,不列入学校编制管理。

(三)获聘兼职科研助理的薪酬待遇等事项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结算。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广西大学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

          20201117